基建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成果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要闻>>正文
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04-18 09:53  


45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校长谢尚果,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宗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雪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鲁毅与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会。

    IMG_20220405_102304

会议通报近期基建项目建设情况及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研究并审议通过了《武鸣校区(二期)建设推进方案》和《广西民族大学“十四五”校园基本建设规划》。
   
谢尚果对各单位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取得的基建项目建设工作及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配合和监督好工程细节,保证工程质量。二是要规范程序,科学施工,结合实际,在规定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又快又好做好基建项目建设和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用师生满意的答卷为校庆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