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成果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要闻>>正文
【70周年校庆】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
2021-12-13 09:18  

来源:基建处   作者:周佳荣 摄影:周佳荣    


12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宗发在校办公楼318会议室主持召开文化研习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项目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基建处处长黄海春介绍文化研习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对项目施工管理提出提高工作效率、抓好疫情防控、严格执行合同要求、建设档案同步推进、规范工地现场管理和廉政建设等六项管理要求。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就各自准备工作进行汇报。

韦宗发就如何抓好文化研习基地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做到三个到位,即人员到位、管理到位和监督到位;二是落实三个确保,即确保安全、确保质量和确保有效控制成本;三是把握好三个度,即抢进度、加劲度和有力度。参建各单位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工作责任到人,形成有效工作机制,高效优质地完成校庆重大项目建设,向学校递交一份优异的答卷,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编辑:彭蓉 实习编辑:秦浩铭 刘玉华 校对:热西待·热合曼 农婷婷)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