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组织机构  建设成果  通知公告  支部建设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建设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7-15 14:14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梁景理 摄影:梁景理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713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11室召开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校长谢尚果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韦宗发,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及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就文化研习基地初步设计、文化研习基地室内装修方案设计和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三个议题进行审议。

谢尚果就文化研习基地设计建设和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调研,多方征集意见并充分认证,不断完善有关设计方案;二是要充分考虑方案合理性、科学性和规划性,确保施工建设科学高效;三是时间紧、任务重,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编辑:黄海玲)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基建处